最新訊息:福斯商旅-完美詮釋品味生活

1934
次閱讀

工商時報【陳慶琪】2015 年 8 月 7 日 

福斯商旅日前於高雄展覽館「2015頂級生活展」中完美詮釋品味生活的商旅用車,其中包含總裁行動辦公室Multivan、7星級行動度假村California露營車與硬派領袖Amarok運動休旅,藉此讓南台灣消費者感受福斯商旅在「商」與「旅」的頂級德制工藝。


福斯商旅Multivan 2.0 TDI擁有180匹最大德制馬力,能在2000轉數時提供充沛的40.82 公斤米扭力峰值;綿密且精準的換檔在行駛時完全不會感到檔位的頓挫,這樣的動能系統結合使得頂級貴賓更能盡享行程的順暢與舒適。在車室空間方面,7人座的Multivan採2/2/3配置,備有多功能會議桌及獨家無段式滑軌系統,乘坐者可依需求調整座椅面向、以及將會議桌移動至任何適合的位置;多功能且靈活的空間變化可滿足買家行動辦公室的多種使用需求。

Amarok 運動休旅車款搭載2.0L BiTDI雙渦輪柴油增壓引擎,擁有180匹最大德制馬力,能在1,750轉數時提供驚人的42.86 公斤米最大扭力的表現;搭配八速Tiptronic手自排變速系統,平均油耗表現也達每公升12.1公里的優越表現。Amarok全時4Motion 四輪驅動系統搭載Torsen中央差速器,一旦遇到前、後輪抓地力產生變化時,中央差速器將自動調整前、後軸扭力分配,以維護車輛的循跡性能,也有助於在惡劣路面脫困或在濕滑路面也能提升行駛的動態穩定性。

福斯商旅-完美詮釋品味生活